白日做梦09

直接看合集哦!!!!

《凛冬之烬》

来了来了

跑偏向all糖/拉郎/可自选爱豆

陷入危机的ABO世界

新手只有脑洞大,文笔不好见谅

然后tag不知道该怎么带了,就随便带了




5

日益严重的ABO存在分化问题不仅仅是几个家族内的问题,omega越来越少的情况下,隔壁家族还想着往外推,那也就说明多半是大家族出现近亲符合或者干脆是整个家族只有一个脉系还能够在AO为主世界里立足,但是近亲结婚也是不能够存在的情况。

金泰亨这边把事情调查清楚的时候,金有谦已经在闵玧其那里躲了将近一周的时间。除去尴尬的信息素融合问题,在闵玧其拿到金硕珍送过来的阻隔剂之后就是平淡的日子,两个人也就是吃吃喝喝,日子好像是不像外面有那么多值得犯愁的事情。

这一日,金有谦早早地就醒来,也不是夜里做梦的原因,空气中的阻隔剂像是空气清新剂的味道深深浅浅又不怎么平整,这是昨天闵玧其刚刚换上的新味道,说是觉得和海边味道最像的一支,想起来闵玧其那副把阻隔剂当香水感觉的话,金有谦就更加的头疼了。

“这哥怕是刚刚逃出来不知道现在的局势吧”

金有谦推开门,走到客厅打开冰箱到了一杯冰牛奶,那群哥哥不在身边,他也懒得那么照顾自己,全凭自己喜欢,喝上一大杯冰牛奶。

闵玧其也早早地醒过来,推开门的时候,金有谦最后一口牛奶刚刚下肚,嘴唇上还残留着证据,听到门开的声音望过来的目光还像是没有被冰牛奶唤醒。

闵玧其内心还是稍微感受到一些家的感觉。

“早啊”

闵玧其,看像金有谦站在冰箱前,本来还愣了一下,疑惑他为什么这么早就醒过来,只是经过多天的相处,换下脸上的疑惑表情换上温柔的笑来。

金有谦也大大方方的早就没有放不开的感觉,他可是真情实感当做自家哥哥对待的。

“哥,早”

两个人这么对视就大概知道是什么样的事情让两个人这么早起床,而不是像前两天,两位饿的要死才爬起来,互相还尴尬的要死的样子。

前几日金硕珍来送阻隔剂的时候,拜托了闵玧其一件事,本来闵玧其想着都是金有谦家的事,不用商量也没什么问题,就这样抛在脑后,但是今天怎么都觉得金有谦知道这回事,而金有谦只是觉得哥哥交代的事情,闵玧其也是知情。

“田柾国和金泰亨要过来的消息你知道了?”

金有谦也没想到闵玧其大早上的第二句就是确认过眼神后的这件事,他点点头,本来是打算瞒着,生怕闵玧其不开心,但是又想到闵玧其这句话好像是他自己做的决定,并不是自己打定的那份主意,干脆耸拉着脑袋,不管怎样认罪先

“对不起,哥,前几天宜恩哥来找过我,想让他们两个也过来,但是我没有和你商量,准备先斩后奏”

闵玧其这么一听倒是明朗了很多,但也没想到金有谦可以这么坦诚,又住在一起磨合这么久本来就不打算给他什么苦头吃

“见你这么真诚就原谅你了”

抬头一看对面的大高个什么表情都摊在脸上,兴高采烈的就差扑上来了,直接伸手抵住金有谦的胸口

“打住,但是话要说在前面没有下一次,还有老实点”

金有谦也干脆收敛住“谢谢哥”就算结尾了。低头看着闵玧其将手收回,又更是笑的灿烂,妥妥小孩子模样。ST的盛产不就是乖乖模样的大尾巴狼嘛。

但是他哪里知道面前一脸笑意的哥哥也不过是打趣他。可能因为他年龄小没有参与当年闵玧其的那件事,也可能是两个人比较对头的原因,两个人几乎一见如故,再加上他们家的所有忙内的特性一个劲的向上凑还不看脸色,还真的像是亲兄弟。

至于田柾国和金泰亨的事情这么快过关,要谢的还有金硕珍的劝说,这是金硕珍当年欠了田柾国金泰亨父母的恩情,现在就让闵玧其来还了,反正闵玧其也知道他是被金硕珍救出来,不如干脆就当还人情,可惜金有谦不知道,还一心将他哥的话放在心里,一整晚都没睡好,现在看闵玧其这样说,什么都没问,只记得感激去了。

要讲真话,金有谦会让另外两个踏入闵玧其家一步吗?自然是不会的

两个人稀里糊涂的过了这么几天,坐上车的时候,才想起来那句话

“你对现在的世界一概不知,满眼都是仇恨”

金硕珍对闵玧其说过两次这句话,一次是金硕珍即将离开医院的时候,一次是昨天,他想要拒绝金泰亨和田柾国过来的时候。

车外的人们还是过着生活,看不出有那里不妥,几乎被alpha掌控的世界或许从多年前就产生了缝隙,慢慢演变为可以吞噬一切的黑洞。但是闵玧其的确是对外面的世界一概不知,就像不理解一位优质alpha为什么还要躲在他的地盘一样,虽然他是不嫌弃的。

闵玧其歪过头去问一侧发呆的金有谦

“外面到底怎么了?”

闻着金有谦身上混合着抑制剂味道的像是燃尽的木柴烟火味,一阵恍惚,然后闭上眼睛,等着金有谦回答。

金有谦被拉回灵魂,才想起来段宜恩之前交代的让他和闵玧其说清楚现在的状态,只是没想到日子过得太好,差点给忘记了。思虑下几乎给了最简单的回复,他还真的怕这个哥想不开,刚从医院出来,想要报仇却遇到世界变故,一切都将被打乱。

“哥哥们说是性别失衡,上面的ALPHA老头子坐不住了”

“各大家族担心性别失衡会导致家族下滑,正在研究药物改造,否则”

金有谦顿了顿看着闵玧其没什么反应继续说下去,将手机拨了几下递给闵玧其

“否则,哥你从医院里出来不会这么容易”

一个潜藏基因的beta,家族实验的最先选择,如果不是被救出来。

“beta基因改造?”

闵玧其听到这里显然是被震惊到,手里攥紧的手机屏幕出现裂痕,这个力度怎么看也不像是一位beta,倒是有些像alpha,金有谦递过来的手机看了几行,闵玧其已经从全身凉透了

金有谦发现闵玧其的异常,伸手将手机抽出来,顺势将手握进自己的手心,虽然没有明白的去询问闵玧其的分化性别,金有谦心里有了些别的猜测。

这个氛围让外人来看怎么都都是温馨到一定境界,闵玧其任由金有谦攥着他的手,大型犬在这个时候反而更让人安心。金有谦下一句话却让两个人进入冰冻局面

“还有alpha改造,在分化期之前分化的所有alpha都是改造对象,所以”

不止闵玧其,他们几个年龄小的也是实验对象,他并不是没心没肺玩的开心的小孩子。

闵玧其当时有多么感谢金有谦没有继续说下去,前面半句闵玧其已经清楚的如同明镜,但是他从来没想到ST家族也会变成这样,那么当年他落入医院的下场来想,ST的确是坏了。

ABO失衡的影响,已经走入极端的ST,生怕会拉低自己优越的基因,而且现在已经是全球基因通病,说不准哪一天只剩下AB,再之后只有男女之分,那时候必定会迎来人权争夺的局面,稳坐高位的利益不能够让他们眼中的BETA夺走。

为了Omega的存在,不止开始了对BETA 的改造,统治者高位者甚至对分化期或者之前的ALPHA 下手。

搞得人心惶惶,但是总有为了利益的人,就算当时做错的人,也被逼上绝境

也可以说是一群高层为保障自己利益所带来的残杀,只是为了保证完美的基因。当两种基因出现一定程度的衰退时,仅剩的一种性别还是可以继续延续后代,可却是长久以来最底层最不值钱的性别。

金硕珍作为从ST分出的家族继承者,拥有一定的特权,他有足够的能力去保护某一个人,因为他的原因,闵玧其现在的处境算是最安全。

隔壁只剩下Omega的TR家族盯上了金泰亨,在金有谦藏到闵玧其这里之后,自家家族又盯上了田柾国,已经成年算是没有被迫害危机的哥哥们就将两个人救出来。

TR是因为分化期一过发现除去以为Omega之外,新一代全数BETA,掩藏了很久的事情还是憋不住,就打算碰瓷,却没想到不光ST不管,就连金泰亨也是油盐不进,索性下了杀心。其实外人一想,你没有Omega,你没有alpha,互相帮助就好了,除去害怕TR家族的劣质基因结合后多年只剩下Omega,何况其中又牵扯到利益问题,就算是家族也宁可自己研究改造。

资料上写的过于详细,闵玧其几乎后面看了整整一路。似乎对现在的局面了解很多。金有谦也不去打扰,头一次像是个大人一般沉稳,仅仅在闵玧其不懂得地方给予解释。

大概行驶两个小时的路程,两个人终于到了码头,看着像是荒废很久的地方,闵玧其有些质疑,看了几眼金有谦,确认金有谦没有异常,两个人还是继续按照金硕珍的路线走着。

金有谦像是走过很多次,轻车熟路就绕过几间废弃的工厂,带着闵玧其走进人高的草丛里,金有谦还牵着闵玧其的手,内心来不及有什么想法,嘴角可是翘的很。

闵玧其被拉着走进草丛,才发现脚下是一条小路,从外面是不容易看到,走了几步路就开始变得宽阔起来,觉得神奇,就连金有谦还攥着他手的事也抛到脑后十万八千里,直到两个人穿过去走到另一头看到另一片海的模样,金有谦松开手时,手里的热感消失,闵玧其才反应过来,只是觉得还有些空落落的,盯着手看了几秒赶紧跟上金有谦的脚步。

“你这个地方还真不错”

“那是当然,我和几位哥哥的秘密基地”

金有谦急着往前走,就算没回头,闵玧其也能够想到他脸上是什么模样,突然想起如果没有那些破事,现在他也是他的好哥哥。一直陪在身边的哥哥肯定比他这种半路冒出来的哥哥要亲的多。这种奇怪的想法一旦出现就开始不断地膨大,闵玧其都觉得他自己整个脑子都变得不正常,摇摇头想起来小时候和金南俊他们在海边玩掉进海里灌进耳朵里的水,大概时间长了就进了脑子。

坐车两个小时,下车之后步行了又将近一个半小时,直到看到一片礁石,金有谦停下回头对闵玧其说

“哥,到了”

这个地方也是隐蔽,轻易还真的进不来,一片草地是出口,其他三面除去海便是高大的礁石,是个隐蔽的地方。

闵玧其看着金有谦下一步从背包里掏出来递过来的水

“嗯”

就算回答

他也疑惑,金有谦怎么还背个包,是他不懂得时尚吗?看到他的水还是很欣慰。

金有谦撞上闵玧其的目光,稍微有些不自在,解释了一句,反而是让自己觉得更别扭了

“太远,怕哥哥会渴,如果饿了在和我讲,包里还有零食”

对哥哥好事理所当然,为什么要有解释呢!

“嗯”

闵玧其也不去计较接人怎么搞得像是度假散心,心里还是感激的很。在医院待了那么久,本来像是坠入深渊的男人,遇到郑号锡,遇到金硕珍,又是现在将水递过来的金有谦。都是他一生中的救赎。

这个地方的景色也是很美,闵玧其突然没了心思看,要不是那艘游艇的来到,闵玧其还在这种许久得不到的感情里陷着。

金有谦看到人来了,干脆跑着过去,压根不管还未靠岸

“泰亨哥,柾国”

6.

耗了半天的时间才接到人,可到这时候了天也不给安稳,靠岸的那一会,晴朗的天空像是预算好一般迅速的覆满乌云。叫金有谦皱紧眉头。

此刻另一边的人们已经踏进路上的积水里,暴雨即将来袭。

远方荒无人烟的荒漠某处冒出诡异的烟火,被突如其来的雨水浇了一个透底,烟火被水浇灌的味道混合着葱郁松树林里的味道,慢慢从沙土里冒出几丝细烟,最后被雨水吞噬。

生长在荒漠里的枯藤竟然一时间由一团死物伸展开,干枯棕褐色的枝干变得漆黑饱满,顶端多了几朵花蕊。

原本倚在枯草一侧的金南俊撑开一柄伞站起来,估计也是觉得神奇,多看了几眼,等闻到那股被雨水浇湿的烟火味不动声色的走到一边,沙漠中的雨水虽然不大,但也足够遮住一些东西。

听到雨水砸在帐篷上的声音,旁边的一块像是沙土堆的东西动了动,一个人猝不及防的落进雨里,如果除掉旁边的荒草标记还真的找不到沙土色的帐篷藏在沙里。

“南俊哥”

朴智旻站在雨水里,顺着金南俊的目光看像那团植物,心里也是惊叹,沙漠里的东西竟然这样神奇。

“家族那边有消息了吗?”

朴智旻穿着沙土色的雨衣站在雨中问:

“其实我们两个不受限制,没必要躲进沙漠里吧?”

金南俊本来还以为这次的活动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听朴智旻这样一说,才是只有他的计划也只有他一个人知道。

金南俊转回头,却是有些无奈“我们不是躲,我还以为你知道才带你进来的”

何止是无奈现在总有一种想要一巴掌拍死自己的冲动,朴智旻虽然穿着雨衣但是没有带帽子,整个脑袋都交给雨水,身边的石榴籽味道像是不受限制萦绕在一边,再加上刚刚雨水浇灌的烟火味还真的让人神清气爽。

金南俊走过去给朴智旻一并收到伞下,这才开始解释。

“我们这次来是要找号锡的”

现在ST家族的局势,所有继承人都不看好,就算是其他家族也全部陷入绝境前端。

郑号锡曾经也是他们的挚友,被关起来的原因直到现在才开始浮出水面,如果说对闵玧其是愧疚,那么对郑号锡就是无可奈何。

闵玧其已经被救出,之前是有他们一群人的不对,庆幸的是现在好歹人好好的出来了,而郑号锡人早早地逃出来,可依然下落不明。

作为年纪稍微大一些的哥哥,他们在前几日接到各家族私下寻找郑号锡的消息时觉得不对头就商量过,这次不只是他们的危机,如果郑号锡真的背负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那么他也处于微笑中。

再加上现在的局势,说不准那些老头子的魔爪就伸到他们身上,本来想着先将田柾国金泰亨安排好之后。

私下商议时,段宜恩和金硕珍几句就扯到郑号锡的身上,他们两个掌控的东西远远超出金南俊的想象,现在的状况大概需要争取患难与共。

朴智旻看着金南俊的表情慢慢有些变化,感觉出来什么,原本以为同族的哥哥们只会为了自己,朴智旻一向不会多说,反而这时候他也没那么多忌讳了

“是不是想要权利还想要封嘴,我们这一批的嘴封不上就要撕票了?”

朴智旻瑞不在年龄大一类中,对这些事情还是很清楚。

他们现在就怕高位者想要维护自己的地位,先是基因改造,如果掌控不了他们这群往后的继承者,无非就是痛下杀手,然后扶持改造下一批小孩。他们一群人也不过是顶着继承人的名字,在没能够完全掌权之前也不过是一枚家族的棋子。

更何况他们也不是高位者的孩子,只是家族排查中基因程度最好的,五岁之前送到总部集中供养的优质基因,至于父母在哪里什么也不清楚,以前年纪小不清楚,直到有心思创造自己的势力,慢慢的才清楚一些事情。

偏偏无能为力。

“据目前所知,号锡,我,你,应该是一脉”

一脉也是笼统的家族称呼,金南俊拍拍朴智旻的肩膀,没用多大力气倒也是带着万分真心,稀里糊涂的优越生活终究被打破,后面即便不能步入光明,也足够百年后回忆珍惜。

“所以一定要找到他”

“好”

朴智旻知道一脉多半是家人,内心深处的火焰重新点燃,像是终于有了依靠,他相信他们肯定会找到郑号锡的。

现在要等的是雨停。

只是

“也不知道泰亨和柾国已经过去了吗”

荒漠相对的大海也显得格外的不安稳,海边的几个人见面压根没得时间去思考,在雨水里穿过草地暂时躲进废旧的工厂。

等到喘过气,闵玧其才抬头去打量这几个小孩,他们虽然是名义上的家人,但是闵玧其出事早,对小孩的记忆里还存留在小时候,软糯糯的小孩在他不知道的时间里早就长大了。

上次在海边他见到过金泰亨,但是田柾国还是头一次。稚嫩的模样,也就是个头比金有谦矮一些。但一眼就知道还是个小孩。一头黑发早就被雨水浸湿,软软的趴在额头还有些凌乱,整张脸被湿发趁的更加清秀单纯,不单单是迷惑人心。

田柾国看到闵玧其正在看他,抬头就是一个笑,像是一只兔子精,闵玧其的想法。

他知道ST基因几乎就都是好看的孩子,但还是差点陷进去,真的太乖了太乖了。简单的衬衫挂在身上趁的更像是乖孩子。

再看金泰亨,虽然一眼上去头发染得花里胡哨,还顶着一顶帽子,但是抬起头,干净的小脸挂着的也是干净无比的神情,咧嘴一笑打破伪装大人的老成感,反转魅力,就路人甲的话妥妥的要人老命。

搁闵玧其心里管他头发什么模样来的这都是乖小孩,只是乖小孩遇到叛逆期。和上次远远望到的样子也是一样,真实的佷。

要是让金有谦知道此刻闵玧其的心理活动,必然会嘲笑一番,并且当场揭穿他们两个。

ST本来就盛产大尾巴狼,闵玧其太长时间不在估计是不清楚。金有谦看着闵玧其再看两个人的样,内心还不知道笑的什么模样,这两位如果也乖,金有谦就是ST最单纯的人了,算是小宝宝来比较的话。现在的他们就是识时务者为俊杰。知道要靠闵玧其的保护,三个人都装起了乖宝宝。

金有谦看闵玧其打量完了,看看外面的雨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哥,反正雨一时半会停不了,就在这里互相认识一下吧”

“嗯”

金泰亨和田柾国也被打量大半天,也打量了闵玧其大半天,听到金有谦的话就先一步自我介绍

“玧其哥,我是泰亨”

“我是柾国”

“嗯,闵玧其”

“叫哥也可以”

反正闵玧其不怎么介意。

但是这样的介绍未免太简洁了吧!

像是一场不必要的介绍,本来金有谦是想要他们好好认识一下,也没想到场面会一度尴尬到底,只能够听到外面的雨声,砸在破旧工厂铁皮上的声音竟然还有些刺耳。

还不等他缓和气氛,闵玧其就从怀里掏出一瓶阻隔剂扔给金有谦

“给他们喷上”

阻隔剂?闵玧其不是beta吗?金泰亨和田柾国一眼认出也是好奇极了,刚想询问。

闵玧其又抛出来一句话“我信息素过敏,不想要我死就赶紧喷”

将所有疑问堵的死死的。

金有谦看着两个人疑惑的表情示意不要再问并且示意赶紧喷,虽说alpha也会用阻隔剂,但是闵玧其未免太过了,所以金有谦在住到闵玧其那里的第二天故意营造出刚刚分化信息素不稳定的场面,再一次认证闵玧其之所以能够假装是一名BETA,是因为他对信息素反应迟钝。

闵玧其也不过是皱紧眉头给他喷了阻隔剂,还有alpha专用的抑制剂,除此之外什么反应也没有。

再后面闵玧其几乎就拿阻隔剂当香水喷了,于是金有谦也一直很头疼这位过敏铁壁哥哥。

喷完阻隔剂的两位再与他们站在一起,闵玧其就不再是嫌弃的表情,像是阻隔剂只是考验,考验通过他们就是一条船上的人了。

闵玧其看着外面的雨心里总觉得要有什么事发生了。

“我们什么时候能回去”

这场雨太大了,几乎挡住所有视野,所幸工厂并不是太靠近海边。整个天都阴沉的像是提前进入黑夜。透过雨只能看到远方赤红色的闪电。

“看样是要等到雨停”

此刻正好一个雷落下,竟然也没听清到底是谁说的话。

外面的雨丝毫没有停下的想法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