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做梦09

直接看合集哦!!!!

凛冬之烬

all糖ABO拉郎

12


台风大概持续了三天,这三天闵玧其这四个人也完全和那一头的人失去联系。麻烦还是很多,比如ST家族的人还没来TR家的人倒是来了。


发现不对,是闵玧其踩着凳子撕胶带的时候,金有谦正围着围裙拿着食谱学习,金泰亨和田柾国两个在清扫台风天留下的垃圾。


高处的胶带残留下一块,闵玧其张着手试图自己将他清理掉,站在椅子上正好能瞧见不远路上的景象,台风撤走留下一片的狼藉,不禁让人感叹“这场台风真够折腾人的”


“是啊,我这么大头一次见这么猛的台风”金泰亨接上话茬,裹着一斑马条纹围裙,右手举着一扫把,转身看到闵玧其站在椅子上够胶带,立马奔上前“哥,你下来,胶带一会我给撕,摔着怎么办”


闵玧其寻思一大老爷们,怎么站个板凳就能摔着啊,还不等反抗呢就感受到六只眼睛的热烈注视,立马从椅子上下来,拍拍手嘟囔一句“嘿,我去躺着比较合适啊”


经过几天的相处,这几个弟弟是把闵玧其当亲哥看待了,当然还带着点不良因素。闵玧其从第一天感受到三个弟弟的快乐之后,隐约觉得还不错,闹腾是有点,但是天天躺着等吃等喝还被吹捧的欢气,你说要不要赶紧收了几个弟弟,再加上闵玧其一个假BETA,正统OMEGA,性格说实在看着冷,一相处才知道这是个甜心汤圆,又甜又软还白的发光,在一群ALPHA哥哥里混着长大的金有谦金泰亨田柾国接受这个哥哥简直太容易了。


金泰亨笑笑将扫把拎手里,刷刷就把胶带撕干净了,身高优势,谁也没辙,就是这么气人。闵玧其瞥了两眼懒得再去多看了,撕完胶带的人又窜回去继续捡垃圾。


田柾国话少头都没回一下,趴阳台一角整理被闵玧其忘在外面的一盆小花,那花吧也惨的要命,花叶都没了就剩下一光杆没折了就算是幸运了,最搞笑的是因为很久不浇水的原因,台风把半花盆的土都扬了枯枝烂叶的糊到地上并不怎么好清理,显然闵玧其是打算借这个机会让两个把这阳台给清理出来。


闵玧其看他在那边自己鼓捣,想起来金泰亨说过这小子慢热,背着手踱步过去,站在田柾国身后继续看他鼓捣,觉得这个小孩挺耐心,刚想夸两句看到楼下几个人鬼鬼祟祟的,像是小偷。瞪着眼往下看,正巧看着三个人拿着什么东西钻进楼了,按理说外来人就连楼下大门都进不来,再加上电梯钥匙楼道钥匙,多半不会出什么乱子。


闵玧其刚想把头探回来,就听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跟他一起伸头看楼下的田柾国小声说“哥,楼下大门开了,那几个人是你们楼上的人吗?”


闵玧其吓了一跳,眼皮子狂跳,突然意识到什么事情要发生了,他知道ALPHA的听力及各方面都超出正常,话不多说,拽着田柾国就往屋里走,路过金泰亨的时候顺带拉进去,幸好两个不是没有眼色的人声都没吭被拉进屋,估计脑子里还在想他哥的手是怎么做到又软又暖还细瘦长的。


一进屋,闵玧其松开手转身关上阳台门,招呼厨房的金有谦“有谦先放下手头的活,我们事来了”


金有谦一听就明白,摘下手套围裙扔一边手都没来得及洗就过来了“来人了?”


闵玧其点点头“八成是,就不知道是哪路的妖魔鬼怪了”


“我们接下来怎么办,要和其他哥打电话吗?”金泰亨耐不住气,最先发问。金有谦田柾国反正都会附和他的。果不其然两个人在一侧点头点头。


其他哥就怕是远水解不了近火,况且从那天电话之后他们就失联了,闵玧其试图联系过他们,但是电话没打通之后,闵玧其怕家里这三个慌张失措再做出些什么惊人举动来,毕竟是ST的脑子都有问题,闵玧其可不能寄希望于他们。稍微苦恼之后摆摆手决定自我救助“这座楼还有秘密通道,如果来的人真多了,门一锁,我们直接跑,你们赶紧去整理点现金一两套衣服,暂时先不和你们哥讲,他们那边也有麻烦,避免分心”


“好,我们听哥的”三个回答的也十分干脆,毕竟年纪小不说,空有一身技能还真没实战过几次,如果这里现在是他们的哥哥,估计门外的小喽啰,闵玧其还真不用放在心上。当然让着三个去打肯定也会成功,但是难免外面的人出个什么绊子,或者一针麻醉剂,三个小的这没有那些防范意识。


闵玧其看他们去收拾东西了也紧跟着回屋收拾东西了。


,,,,....


段宜恩几人那天好不容易从山上逃了出来,结果没多久遇上台风,整队的人都被耽误了。


崔荣宰被打的伤势不轻,再加上救出来的小孩一起,索性是朴家的地盘,稍微安全一些,在朴志训的安排下一群人就这样进了医院,十几岁的小孩子们被注射的药物不少,幸好的是都是些让人暂时失去力气的药物,威胁不大,一群人在医院等到台风过境,等着雨势逐渐恢复的时候才准备回自己的地盘。


无奈路上遇到ST和几大家族的人,段宜恩金硕珍李镇赫朴志训他们带着人被冲散了,因为发觉手机上的定位可能被动了手脚,所以才和闵玧其那边失去联系。


行动过程中,李镇赫受了轻伤,金硕珍的情况也并不怎样,再加上带着三个孩子,十一二岁的家族生,正还是被宠的时候,一个个被吓的像是呆鸡一样。


之前忙着家族内斗还有反抗被改造的事情,现在逃出来之后才知道,这场ABO之间的战斗不止是各大家族之中出了问题,而是整个人类社会,新一代的孩子们出生测验时并没有性别比例失调,而放松后进入少年期的时候所有的事情都在进行改变,OMEGA的分化率仿佛陷入低谷,BETA越发多起来,就算是父母都是ALPHA,OMEGA,生出来的孩子都是BETA,普通人群中的ALPHA数量也是少之又少。


大家族只在担心全都是ALPHA,无法生出拥有优秀的后代。普通人家或许想着BETA也可以继续延续下去,只是作为ALLPHA享受过优等生活的人们会这样干脆的放弃吗?再往后研究之后,竟然发现现在数量最多的BETA们可能会存在基因缺陷,应该说很大程度上会有基因缺陷,等到那时候将是人类的灾难。如同百年千年之前的信息素不存在的时候衍生出信息素分类的时候一样。


很多科学家甚至怀疑,现在的情况会不会是一种病毒在衍生,而造成的状况。不管怎样,反正处在高位的ALPHA们不会放弃对自己的高位与权力,当平等的人们再到高低分明,处在高位的人是不会轻易的放开自己的权利的。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