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做梦09

直接看合集哦!!!!

《凛冬之烬》一(ABO)

余凛之烬

首先我是个新人中的渣渣,这是个all糖ABO,还是个多团大火锅,本章不涉及他团,仅防团,下次更新开启。单cp还是大团圆多章后再定。

写文是一时兴起,虽然说花不了太多钱的暂时失业者,也不是白嫖,所以不要搞我是个花心萝卜,当然吐槽我写的烂可以。

最后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背景


 

ST是几大家形成的家族,算是ABO世界里的优质家族,血统纯正的AO传承,与生俱来的能力者在整个世界都是数一数二,虽然严格的家族性别匹配是让血脉传承的关键。


 

只是ST家族最新一代的基因出了很大的问题,在幼年基因排查前,从不存在Beta基因的ST家族出现了头一例Beta,而且还是一直作为继承人和继承人配偶培养的人。

除去这位Beta之外,Omega在分化期一代里是不存在的,其他的还未进入分化期的孩子不是刚出生就是三两岁。


 

代表耻辱的B被联合送入精神病医院,联合者包括反抗家族企业继承和家族婚姻安排的A,也就是这名B的亲人。



 

正文

一、


 

从酒吧逃离的时候闵玧其才真正的明白,抛弃他的,不只是家族,还有他的朋友们,他的至亲。



 

离开医院后的很久闵玧其都窝在城郊的一间酒吧,昼伏夜出,像是一只耗子,生怕一不留神就被抓回去。因为当年家族第一次排查劣质的基因​,他是一个beta,一个家族所不允许出现的性别者。

ST家族作为H国最大的联合家族​从来都不需要的beta,因为从不需要的劣质基因,闵玧其从出生就被列为家族继承者或择偶的候选人之一,所以最后成了耻辱。


 

原本闵玧其以为只是家族长辈的指令,等到被那些面目熟悉的家族杀手追杀才真的明白,妄想倒不如依附一个靠谱的人。



 

昏暗的胡同里那位曾经临床的病人染着一头橘色的头发单手捂住他的眼睛,像是第一次见面,面色苍白的男人穿着崭新的病号服笑着摸摸闵玧其的头发

“原来这还有一个小不点”

那是闵玧其和金硕珍第一次见面,那时候闵玧其已经在医院待了很长时间。


 

等到反应过来,金硕珍已经改手将闵玧其揽进怀中,一脸玩味的看着ST家族派来的人。

“好久不见啊”


 

那些杀手是认识金硕珍,毕竟金硕珍以前也是从ST家族分出去的,没有听到什么打斗的声音,只是破旧的路灯落下几点火花,就离开了。

等到金硕珍后退一步,闵玧其的眼睛离开金硕珍的肩膀,慢慢恢复光亮的时候,他的嗅觉才像是恢复,闻到头发烧焦的味道,闵玧其皱着眉头“很久不见了”


 

金硕珍挑挑眉

“的确很久不见了”

“你分化怎么样了”


 

“已经分化结束,只不过不是BETA”


 

家族的判断出了问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医院的七年改变了我的基因,还是从一开始精密的仪器就出了问题。

可是现在我该回家了。

他们应该还记得我,否则又怎么会忘记所谓的人道主义派这么多人来追杀一个从医院里侥幸出来的人,一个神经病。


 

曾经的孩子,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假BETA,闵玧其也从未想过,隔壁床的人会早一步离开甚至将闵玧其这个被陷害的即将过不下去的人也带出牢笼。

是一场偶然的救赎。


 

二、


 

戒备森严的医院,远远的能看到从窗子里窜出的白色窗帘,被风吹着偶尔飘动两下,像是铁栏杆里的人,无精打采,偶尔提起一点兴趣。


 

“还有半天”

两人间的病房,隔帘半拉着,只有一个人坐在床上,歪着脑袋不知道在看什么。

桌上还有半只吃剩下的红苹果,​被时间锈蚀了另一半的裸露。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走廊里有了脚步声,闵玧其习惯的端坐在床边,盘坐的脚麻的很,塞进有些大的拖鞋里显得知觉过分丧失。


 

“咔嚓”

门锁被打开,白大褂衣服的主任带着一群医生,这间房间终于有了新房客,只不过他不太一样呢。

好看又苍白的面容,病号服和闵玧其一样穿在瘦弱的身上空出来一大块,没有挣扎,一脸从容,终于又来了一个真正的神经病吗?一个抑郁者?

“这是你的室友,不许打架”

医生留下一句话恶狠狠的瞪了闵玧其一眼,仿佛他就是医院里的刺儿头一般。


 

“好”

门又被重新锁上。


 

门关上之后,新来的男人显然是漏出真面目,吊儿郎当的单手揣兜就站到闵玧其面前,和前面贵公子的模样简直天差地别,也不管对方是否理他。

“原来这还有一个小不点呢”

“让我猜猜是怎么进来的”

“我叫金硕珍,从ST家族分裂出的金家继承人之一”


 

ST这个字母显然是刺激到闵玧其,闵玧其抬起头去打量这个男人,猜测着他们两个是不是同病相怜呢?

“我是ST家族抛弃的闵玧其”

大概因为被触动了,也没有像医生担心中的样子,很简单的回复了自我介绍。


 

金硕珍撇了一眼闵玧其,拿起桌上剩下的半个苹果在整洁的那一面留下一个大大的牙印

“或许你认识郑号锡”


 

一个苍白近透明的男人,曾经住在金硕珍坐过的那张床上,也是被家族抛弃的人。不过他真的是病人。闵玧其当然认识,他们一起逃跑,但最终只有郑号锡一个人越狱成功

“认识”


 

金硕珍拿着苹果的手微微颤了一下,继续啃了一口苹果

“你还能坚持多久”

“我想我可以带你出去”


 

这个男人很不一样,和所有的病人都不一样,这里是一所贵族医院,说白了就是各大家族抛弃家人的地方。一般人进入这里除了大喊我没病,就是疯狂想逃跑。他太过从容,就像来这里不过是做客


 

闵玧其低头想一会后

“我已经适应了”

他害怕这个人也是家族派来试探他的。在刚被关进来的时候,闵玧其也闹过自杀过逃跑过被试探过,只是最后换来的只有丧心病狂的惩罚,打针吃药家常便饭罢了,尤其是郑号锡逃跑之后,他的处境一度陷入了深渊。

他曾经一直在想,为什么K家族不直接找理由灭了他,后来逃出来才知道,这是ST家族的人道主义,关进精神病医院一辈子总比杀人好。


 

“那再坚持一会,我带你出去”

这句话足足用了五年生效,是金硕珍离开医院的第三年。闵玧其被放了出去,ST家族毫不知情。

只是两个人提过的郑号锡,在之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没有出现过。

时间长到闵玧其只记得郑号锡蹲在床边像大型犬的碎片, 还有逃跑时穿过的大火,被追赶时候的雪花,闵玧其拽着陌生人的手引开追赶的人。


 

时间长到闵玧其认识金硕珍五年,长到在医院待了八年,长到已经逃离半年忘记危机。


 

“金硕珍,时间真快啊,我二十岁了”

可是却在医院待了八年。


 

胡同里的灯线终究还是炸出火花点燃路边的野草,只不过火势小到金硕珍一脚踩灭。

“生日快乐”

“生日礼物”

“ST短时间不会动你,后面的路很长”




 

暂封

叨叨:哇塞你竟然看到这里了哎,感恩!


 

3-4章出场金泰亨金南俊朴智旻,got7几位兄弟。为自己开心,当然看到这里的小姐妹小仙女如果还想看其他人可以评论私信。👌

最后再次感恩看到这里的妹子/汉子?


 


评论(3)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