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做梦09

直接看合集哦!!!!

凛冬之烬

这次只有一章,因为在写其他的坑

11

​闵玧其的确是感觉到不妙的气息,相对于他之前刚刚分化的时候,现在是对信息素有些过分感知,三个崽子围困在他身边,透过阻隔剂抑制剂触动他的信息素仅仅像是吸烟时的那缕烟一般大小还是让他有了OMEGA的反应。

“​是给自己找了麻烦啊”

闵玧其蹲在房间的单独浴室中,身边摆着一堆的抑制信息素药物​,还有ABO社会最早出现的抑制剂在针管里等候着刺入这个人的皮肤。

闵玧其最开始的ABO性别不明显,最初初检呈现BETA性别,后面也出现过ALPHA的性别,正当他感到高兴​之余迟到的分化期来了,他成为一个性别不明显的OMEGA。

最初幼儿时期开始,闵玧其接受的就是ALPHA和OMEGA的教育,就算是分化成O也没觉得有什么心理问题,偏偏是因为ST家族的问题让他自己觉得分化为OMEGA是最为打脸ST的事情。​

一切都无所谓。

闵玧其卷起衣袖露出一节白到几乎不正常的手臂,拿起注射器刺进清晰的血管,微微皱着眉头,那股子异样的感觉也随着抑制剂的注射随之褪去。

外面小孩不知道闵玧其的状况,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面面相觑。

金泰亨想起来闵玧其刚才的模样稍微有些担心,他是听说过信息素过敏,但是没有见过,只在古书例外中见过史前人类有一部分是没有信息素的。

当时两人种在争夺生存资源时,ABO人类祖先发现普通人类对信息素过敏并且凭借信息素取胜,​后来剩余的普通人类与BETA融合进化变成了现在完整的ABO世界,也正是为什么ABO中等级待遇,BETA还不如OMEGA的原因。

只是闵玧其。

金泰亨也想不通为什么第一次见面会这么担心一个男人,难道只是他收留了他们?他不清楚。

金泰亨太担心了

“喂,有谦,那哥真的信息素过敏吗”​

金有谦也是刚洗完换完衣服,蹲在沙发上吹头发,水珠子被吹的到处都是,一点没有这是在别人家的顿悟​。

他本来​还在担心闵玧其发情期的问题,被金泰亨这么一打岔,再抬头看田柾国也盯着他,干脆关掉吹风机

“对,稍微还有点严重,怎么了”

金有谦以为金泰亨是发现了什么,有点紧张。

金泰亨脑子里想的压根和金有谦不一样,张嘴一句就把全场整蒙了,金泰亨说“玧其哥​不会是信息素返祖吧”

接着又解释一句

“ABO古人类说起来虽然干掉了普通古人类​,但是起源还是古人类啊”

他简直是太担心闵玧其了,否则也不会胡思乱想,信息素过敏,在ABO世界一个可怕的名词​,毕竟除掉BETA,AO都是信息素拥有者。

田柾国也有点担心,听金泰亨这么一说,觉得自己小哥哥还是有点学问的,随即又担心他们住在这里会给闵玧其带来伤害

“我们是不是该搬走”

金有谦看着这两位简直一个头两个大,真想直呼我的哥,赶紧把这两位收走吧。

金有谦叹了一口气,这件事除非他们自己发现,否则还是要隐瞒,张嘴为闵玧其解释

“他的是可以治愈的​,并不是返祖信息素过敏”

“真的?”

疑问很明显,回答也很强烈

“真的”

三个人这才像是结束了一阵子什么交谈会一样​,各自又躺会沙发里去。

安静了没有二分钟,田柾国又想起来他那些哥哥​们了,歪着头去问金泰亨,头发长着盖住眼睛

“哥,其他哥应该不会危险吧”

金泰亨又从沙发里坐起来,神情复杂,几次把手举起来想啃指甲,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惹得这个毛病,好像就在最近。

金有谦看不下去​,伸手一包零食砸到金泰亨怀里。金有谦脸上没多少神色,他敢肯定他面前这位二世祖哥哥根本就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果不其然,金泰亨撕开零食的同时说了一声“哥哥们应该没事,但是……”

金泰亨没再说下去,脸上神情暗淡,一双眸子低垂下来,他实在不想在弟弟面前露出这样的一面,但这些都无法避免。

“哥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金泰亨的后半句​似乎把阻隔剂的气味都冲淡了,田柾国在那一刻仿佛闻不到那些药物的味道,死灰烟烬的味道让整个局面更糟糕。

再此之前他们只是无忧无虑的即将登到高位的ALPHA,上面有哥哥,后面有弟弟,简直无忧无虑。

金有谦觉得有些不妥,从沙发上爬起来,给房间里挂在墙上的信息素阻隔剂​瓶子添满,这是最新款的液体挥发阻隔剂,虽然市面上已经在清理了,但是闵玧其还是可以拿到。

托金硕珍的福。

“哥哥们肯定不会有事,现在该担心的是我们”

三个人里面,金有谦是最小的,偏偏现在有些取代哥哥们的地位,他们都是一样的,也就事情刚开始发生的时候他还没分化跟在段宜恩​那里。

金有谦吸吸鼻子,阻隔剂的味道的确不好闻,并且有些冲,尤其是他是个年轻的ALPHA。

“别那么惊讶的看我,前面泰亨哥被算计的时候我才刚分化,压根还没来得及上报家族,所以他们以为我还是未分化​的,这时候被捉回去改造,除去失败,很大可能我会被改编为OMEGA”

金泰亨和田柾国后面的事情知道一部分,但是听到改造项目还是有些吃惊“所以你就提前被宜恩哥送出来了?”

“对,听说现在改造分化也能够有生育能力”

金有谦耸耸肩膀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仿佛差点被改造的不是他一样。

田柾国压根想象不出金有谦这样的成为OMEGA​会怎样,180+的身高,再加上宽大的肩膀,顿时觉得肯定是家族的老头子们脑子有毛病

“老头子们疯了吧”

从这里开始几位的思维也开始随着田柾国偏差,所以这次的讨论根本就没啥作用。

两个人听不出田柾国是什么意思,只是觉得这句话没错。

田柾国​看着两个人的表情,内心是崩溃的,脑子里的思维是五颜六色的。他一想金有谦可能被改造为OMEGA,就觉得内心一阵恶寒,当然这是他作为兄弟的正常想法。

紧接着田柾国反应过来什么,站起来去摸零食,看出来他有些紧张

“但是你跑了,所以他们开始拿弟弟们开刀,弟弟们被藏起来一部分,所以老头子们又想起来分化不久的我们两个人数多保证实验万无一失!”​

“对”

三个人的恶寒几乎是从脚底一下子冲上头,互相无法想象他们三个其中一个变成了OMEGA。

那种OMEGA,谁敢碰一下,几乎同时,三个人各一个弹跳退回自己的沙发,互相警惕的看着对方。场面一度搞笑到极致。

他们三个戏精认真到闵玧其什么时候披着浴衣以慈祥的目光看着他们的都不知道。

闵玧其的内心:果然ST的神经病最多了。

小小年纪就傻了,真可怜。

极度慈爱。

这个局面还是由闵玧其打破的

“喂,孩子们,有这个时间胡思乱想,不如考虑一下我们吃什么吧”

孩子们?

三个人一齐扭头,默契度满分。

闵玧其穿着一深色浴衣,肤色衬的雪白,像是刚刚从牛奶浴里走出来的,浴衣带在腰间想当随便打了个节,晚上脱都得用剪刀剪的那种。再看没完全吹干的头发支棱着和软趴趴共存,配着相当面瘫的小脸,毫无违和感。

嗯……

闵玧其总有一种掉进狼窝的感觉,纵然三个人的目光转过来之后就从前面的傻子变得格外温柔,闵玧其还是觉得ST新一代最大的问题不是没有OMEGA,而是脑子有问题。

闵玧其的出现的确打破了三个人奇怪的场面不说,也稍微带来一些问题,但是这个问题还没来得及被剖开。

“哎!风好像更大了哎”

金泰亨突然把脸扭向一边,完全跳出人的思维线,有些与众不同。

剩下的人也顺着金泰亨的目光看向窗外,的确不止风大了,而且雨也更大了。

有些刻意的去阻拦什么的发生。

闵玧其没注意别的,他站在最后面看着沙发上的三个,说是有担当的,但又有诙谐的一面,个个都带着稚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闵玧其对弟弟们的偏爱的原因,思量着这几位所谓的弟弟。

内心稍微有些复杂,又整理不开。他觉得可能他还是对ST同辈小辈有感情的,抛去被关在精神病医院多年不说。

就算说起来,他们也都是无辜之中的。

金硕珍的电话来的及时,三个刚把头转回来感叹风雨多大,闵玧其手里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喂,珍哥”

三个准备叽叽喳喳的听到这一声也安静下来。

闵玧其看着有种自己是幼儿园园长的感觉。

电话是金硕珍打过来的,说话的人是段宜恩,他的声音,闵玧其莫名记得熟悉。

段宜恩还没从山上下来,话说的有些急切

“玧其,你们那边没事吧?”

“嗯,没有,怎么了?”

闵玧其也奇怪怎么突然打了电话。

“在我们回去之前小心点,怕是被盯上了”

山里信号不好,刺刺拉拉的声音,混着风雨声,段宜恩还陷在人群中

“我们在这边被拖住了,怀疑那些人会去找你的麻烦”

后面的话不说,大概也知道了,真等到基因改造的地步,BETA才是最危险的,因为本身就具备的生理构造。

“知道了,你们注意安全”

闵玧其听着那边的动静似乎并不适合打电话,具体情况他已经十分清楚,多少猜到电话那面的情景。

“这边暴风雨,结束估计还得几天,你们就不用管这边了”

“嗯”

这通电话以段宜恩的一个字结束,他都没听清那边说的是要吃饭了,还是怎么,闵玧其就把电话挂掉了。

金有谦田柾国金泰亨三个人各一边沙发,虎视眈眈的看着闵玧其的手机,看着这个人接电话时的表情,冷淡,十分冷淡,但又不是不近人情,只是性子里存在的。

黑发又炸起来几根,的确是洗澡之后,头发吹的半干不干的状态,相比金有谦的鸡窝头来讲,闵玧其的头发真是温顺。

看到通话结束,也不知道三个谁先问的,争先恐后的,闵玧其只听到了问题

“谁打的?出事了吗”

闵玧其放下试图揣兜的手机,随着手机放到木桌上发出的声音同时回答“段宜恩打来的,说是大概有人盯上我们了”

他还穿的是浴衣,本来试图坐在高脚凳上,最后果断放弃了,三个小孩的目光太过炙热,纵然没什么心思,闵玧其可没有那种漏腿给人看的爱好。坐在那个凳子上,肯定浴衣遮不住。

闵玧其看着高脚凳一脸纠结,就连沙发上的三位也觉到哪里不对劲了,金有谦率先起身,毕竟他也和闵玧其相处的时间长那么几天

金有谦把闵玧其拉过来按到刚刚他窝的那个小沙发里,接着去踹了田柾国一脚,示意他让出来点空,田柾国眼皮都没翻的往一边挪了挪,似乎还在思考那句话,想到最后他指着外面的天说

“不过这种天,真的会有人行凶?”

屋里的几个人再次转头看向外面,得了,一颗心放肚子里吧。有这功夫倒是不去想想吃什么好了。

外面的风雨很大,几乎看不见外面的景色,除去雨水,和来回晃荡模糊不清的树影,就是闵玧其贴在玻璃上大大的米字胶带。

闵玧其突然想起那年他刚进医院的时候,也有这么一场巨大的台风,那时候大火还没燃起,他们也没有逃跑,郑号锡也没有丢。

那年的米字胶带是谁贴的来的,是一个年轻的医生,为什么能够记住呢,因为郑号锡成功逃跑也要感谢他的。

回忆总是无时不刻的出现,闵玧其在想起医生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他和郑号锡逃跑前的那一餐,丰盛到像是临上刑场囚犯的待遇,所以当晚着火的时候,他和郑号锡什么也不怕的逃跑了。

虽然最后闵玧其逃跑失败了,但是现在想起来那顿饭菜还是很可口的。

闵玧其感到饿意,将话题又转了回去

“不如想想我们该吃什么吧”

剩下的三个慢慢将脑袋转回来,继续面面相觑

“是哦,我们吃什么”

不会做饭的人们啊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