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做梦09

直接看合集哦!!!!

凛冬之烬 三

     突然出现

  终于可以安安稳稳啦!前段时间发生了太多事情,以至于停更了巨巨巨长时间,现在我终于有时间了!

  凛冬之烬从第5段开始重写,第6段彻底删除大乱炖/拉郎设定,只写团内了!

  hybe要死的日子,我得写写字让自己提点劲!

  感兴趣的姐妹可以从合集里看起哦!前1234都在合集里!

  

  5 

  日益严重的ABO性别分化比例问题已经不是几个家族内部的问题了ST家族既然开始重视这个问题,甚至开始不择手段的时候,说明这个事情已经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

  

至于隔壁家族忙着陷害人获取新的ALPHA,那也只能说明他们的青壮年几乎都是亲缘关系,ABO世界里再怎么注重血统纯正,也不敢尝试近亲。

  

为了血统纯正所做的一切已经导致现在性别的极度不平衡了,这时候再来一波近亲结合,怕是以后满街的两头小孩得把躺的好好的老祖全都扒土爬出来。

  

等到金泰亨的事情调查清楚,金有谦已经在闵玧其这里住了一周多的时间,出去两个人信息素的碰撞略显尴尬,其他的也倒相安无事。

  

闵玧其因为以前的事情习惯了一个人住,金有谦刚被安排过来的时候很不适应,幸好这个小孩比较乖巧,几天的工夫闵玧其便习惯了家里有这么一个大弟弟突然出现对自己笑眯眯的叫哥哥了。

  

如果不是金硕珍前两天来给自己送阻隔剂,闵玧其可能会一直这样相处着。

  

金硕珍来的时候拜托了闵玧其一件事情,并且用了以前的情谊做保,说破嘴皮子才让闵玧其答应了。

  

“等会去,好好听你哥哥们的话”闵玧其不大会表达,憋了好一会才对着沙发上的后脑勺说了一句。

  

金有谦有些沮丧,他还以为自己会在这里待很久,结果金硕珍来了一趟,他就被换走了,可是闵玧其说话,他一定会接住“哥,我知道的,你在这边遇到什么事情给我打电话,等我稳定下来可以回来帮你”

  

一想到自己离开吗,金泰亨和田柾国那两个ALPHA会换到这里,金有谦就感觉浑身不自在,甚至心底对金硕珍都有了点看法。

  

可毕竟论起来都是他大哥,他不说。

  

“好”闵玧其应下了,毕竟他还蛮喜欢这个弟弟的。

  

当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小时候不是同一支,他的遭遇和他没有直接关系。况且这些小孩那时候都小。

  

  

没一会,段宜恩匆匆赶来将金有谦接走了,话没来得及多说,放下一袋东西感谢闵玧其这些天对小孩的照顾。

闵玧其提着东西放到桌子上,没推回去只能拆开安置了。

  

他也知道这时候哪里都不安全,尤其是得知ST针对自己的计划之后更是觉得这几个小孩与其待在他这里还不如回去跟着自己的哥哥。

  

“这群老头子真不怕遭天谴吗?”闵玧其自顾自的说道。

  

打开袋子,里面装了几样水果和坚果,其他的全部都是信息素阻隔剂和仿ALPHA信息素喷雾香水。

  

这时候想起刚刚段宜恩递袋子时候脸上的不自然,闵玧其摸摸鼻子,脸颊发红。

  

段宜恩他们并不知道自己进行二次分化了,还以为他是BEAT。

  

拿这些东西先就是怕家族将计划打到BETA身上的时候,闵玧其遭殃。

  

“如果那时候,算了”

闵玧其又想到小时候检测性别的事情,赶忙止住,将东西安置好,这些东西说不准真的会有大作用,只是仿ALPHA信息素(只能通过ALPHA血液中的信息素制作出来,喷上后味道会和ALPHA一样,用于蒙混过关,只要不进行抽血和基因检测,一般不会出问题),不知道是抽了他自己的血制作的还是其他什么人的,这份心真的令闵玧其十分感谢了。

  

“这是?”

闵玧其拿完上面的东西,下面赫然出现了一台小巧的临时血液保存机。

机器里还放置了三瓶血液,在绿莹莹的灯光下照的有些恐怖。

  

闵玧其揭起上面的便利贴。

上面一行草书“可保存三年,看到后立即连接电源,以备不时之需”

相当贴心了,光是带过来的仿信息素就能用个大半年了,再加上这里三瓶血液,段宜恩是做了充分的保护机制来的啊。

只是为了感谢他帮忙收留了几天孩子?闵玧其错愕,这手笔真够大了。

  

“闻起来像是同一个人的信息素,不会把人抽干了吧?”闵玧其恶趣味的想着,抱着血液保存机去连接电源。

  

  

  

与此同时,荒废的码头有一艘小船悄然靠近,两个年轻的男孩子提着两只硕大的行李箱走了下来。

  

海风一吹,丝毫不收敛的信息素像是不要钱一般到处侵袭。

  

“我说,南俊哥不是安排好了吗?”笑起来四方嘴的男孩子更是AO事件的导火索,那个被隔壁家族算计的金泰亨“怎么也没人来接我们?”

  

田柾国来都来的稀里糊涂,他去哪里知道“要不打电话问问南俊哥吧?”

  

“不用,你不是有闵玧其的电话吗?打一个问问吧”金泰亨眼巴巴的看着田柾国,这个电话号码可是他没能得到的,田柾国也不和他分享。

  

田柾国明白金泰亨的意思,无奈硬着头皮拨通那串号码。

  

  

嘟嘟嘟

嘟嘟嘟

接近结束的时候终于被接通,电话里有了声音“你好,哪位”

语气中充满了警惕。

  

“哥,我是柾国,我们到码头了!”田柾国赶紧自报家门,生怕闵玧其不记得自己“南俊哥应该和您提前说过了”

  

“嗯”闵玧其语气紧接着就放松些了,听着像是含着糖说话,刚软了几秒钟突然“什么?金南俊把你们安排到码头?不是送到我家?”

  

田柾国有些惊讶,这好像是哥哥们沟通出了差错,可是也没有其他办法了,田柾国看了一眼金泰亨,紧了紧透风的衣服说“那我们打车过去吧,哥你把地址发我”

  

金泰亨不明所以,用口型询问“怎么了”

田柾国摇了摇头,表示一会再说。

电话里空了半分钟左右,在田柾国就要开口的瞬间,闵玧其终于出声了

“你把码头地址发给我,我过去接你们吧”

又心软又不放心。

“好”田柾国从来都不和哥哥客气,你就算客气了还是要听哥哥们的,不如省了这个时间。

“嗯,你们两个找个地方避风,待会见”闵玧其挂断了电话。

金泰亨看到田柾国放下手机赶紧追问“怎么样?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他比较怕就被扔在 这里,就前两天长辈的话,一群小少爷羔子躲都不会躲。头一次在家族中见到形形色色恶劣的人物事件,金泰亨在努力接受,又一时之间接受不了,他很怕这时候没人管他们了。

  

“放心吧泰亨哥,哥说一会来接我们”

田柾国边回复金泰亨的话,一边将地图上的位置抄写下来发给闵玧其,为防止错误,他想了想还发过去了一张地址截图。

  

“那就好”金泰亨心里稍微松缓了,又突然想起什么“刚刚打电话我也没听到他的声音,你感觉他会是什么样的人?”

  

这个问题还真,说不上来。

  

田柾国攥着手机看着海面,回忆前两天的场景。

闵玧其,大火,烟嗓,糖球,细烟。

燃烧的花,逃窜…

“刀子嘴,豆腐心吧”

“总之是个好相处的人,我们不能太麻烦他”

田柾国慢吞吞的说这话,拖着行李往被野草遮挡的废弃厂房走。

  

金泰亨跟不上,拎着行李低着头“是他让我们找个地方等的吗?”

“他会不会来了找不到我们”

  

  

“不会”

  

“为什么不让智旻和我们一起?”

  

“南俊哥说他和你在一起,会被闵玧其扔出来”

  

金泰亨不再说话,缩着脖子往前走。

这个天的海边还真有点冷,希望闵玧其抵达之前不会下雨

评论